小绿蛙

(●'◡'●)ノ❤

【侠蔡】【邱蔡】小段子之类的

私心侠蔡

OOC我的锅

短小注意

看文前注意事项https://nikanwolamemeng.lofter.com/post/1f0697cd_eed965df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拾陆.

一日,少侠又双叒的掉进了洞。

百般聊赖之余,少侠只好在阴冷黑暗的洞口回忆与蔡居诚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(与蔡师兄的茶杯碎片卿卿我我),忆到情处不禁微微一笑。

坟墓:江湖,就缺少少侠这样的微笑!好感+20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啊切!”远方的蔡居诚不由得感到一阵恶寒。

.拾柒.

蔡师兄,少侠,和话本。

“说吧,你又给了萧居棠多少钱?”

少侠抱着《霸道师兄爱上我》瑟瑟发抖。

邱居新看着窗内与茶杯碎片相伴的少侠,满意的摸了摸跪了一天的小棠的头。

邱居新:深藏功与名。

.拾捌.

“震惊!以邱居新和蔡居诚为主角的话本《纯情师兄火辣辣》跃居销售量第一,打败《霸道师兄爱上我》,目前由邱居新亲自代言!莫非邱蔡才是王道?!”

“震惊!《霸道师兄爱上我》销量近期又一次飙升,其主角之一的少侠不仅亲自代言购买,还大(威)力(逼)带(利)动(诱)江湖各路人士购买,侠蔡热度赶超邱蔡!”

“震惊!今日武当大师兄郑居和依然亲自去云梦买心脏药。”

郑居和:不,不是我,是朴师叔和掌门。【小声逼逼】

.拾玖.

最近话本大卖让萧居棠大为满意。

“哈哈哈哈!”不禁放声大笑。

“师弟,你的本子和小金库又被掌门发现了。”来自宋居亦的友情提示。

,,,,,,生活如此艰难。

萧疏寒:每日一清理门户。

.贰拾.

蔡师兄又在他的沐浴时间发现了少侠X1

今天我要捉一个少侠来煲汤,到底谁会这么幸运呢?

少.茶杯相伴.侠:一直很幸运,从未被超越。【骄傲】

邱.窗外草丛.居新:师兄师兄,选我,我超甜。【乖巧】

蔡.抬头望天.居城:不是很懂你们基佬。【绝望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我只是禁手机一段时间怎么梁妈妈就不见了,再也嫖不了蔡师兄了吗QAQ

沧海小萝莉敲可爱我要吹爆她们 (*≧▽≦)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