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绿蛙

(●'◡'●)ノ❤

【伞修】行乐勿思我

摸鱼产物(证明我还活着(இωஇ ))

私设 古代 OOC可能注意

超超超短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夏夜微凉,灯火初上。

他拿一只糖葫芦,停在买面人的小摊前。

他在后面来回张望,终于找到了伫立在摊前的他。

明日将别,你前往长安看那满城的飞花燕莺,追那闪着亮光的星星,怀着满腔热血前去,带着锋芒荣耀归来。

而我,留后原地,看着你少年英姿飒爽,不可一世的骄傲,想分担你经历的酷暑冰霜,发了疯的想与你并肩,与你登临琼楼,却只能在这里,看高阁起落,鸿雁来走。

连一个面人都不能买来送你
连一个拥抱都给不了你
连一声我爱你都说不出来

我爱你,求求你,把我忘了吧,阿修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