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绿蛙

(●'◡'●)ノ❤

【侠蔡】【邱蔡】小段子之类的

私心侠蔡

OOC我的锅

短小注意

有私设

不定时更新
(知道什么意思吗!求你们催更啊!知道着意味着什么吗?意味你们要评论啊!没错我就是不要脸求评论嘤嘤嘤)

看文前注意事项
https://nikanwolamemeng.lofter.com/post/1f0697cd_eed965df

11~15

.拾壹.

今天少侠又来找(嫖)蔡师兄了。

“蔡师兄蔡师兄我来找你了~”

“嗯。”

嘤嘤嘤蔡师兄今天居然没有让我滚嘤嘤嘤好感动。

“,,,你那什么表情”嫌弃脸。不就是梁妈妈让我好好给你个好脸色吗,才,,,才没有念你最近给我买糖葫芦呢。

“唔哇!蔡师兄你可爱啊!傲娇也傲娇的辣么可爱嘤嘤嘤”感动到缩不出话。

“滚!!!”激(心)动(嘘)到流汗。

嘤嘤嘤蔡师兄擦汗的样子也敲美呐!

,,,md死给。

第二天。

飞鸽:看你昨天这么紧盯着这手帕,就送你好了。
注:别感动,我求你了。

恭喜,少侠获得 蔡师兄的手帕x1,少年的恋爱心x1

少侠:不感动不敢动动都不敢动一下蔡师兄真棒嘤嘤嘤。

.拾贰.

少侠最近被全武当悬赏,因为他拿到了蔡师兄的手帕。

邱居新最近被全武当嫌弃,因为他连蔡师兄的手帕都没有。

武当弟子甲:“蔡师兄蔡师兄我可以拿你用过的手帕吗!”

蔡师兄:“嗯,滚。”

武当弟子乙:“蔡师兄蔡师兄我可以拿你穿过的衣服吗!”

蔡师兄:“嗯?滚!”

武当弟子丙:“蔡师兄蔡师兄我可以拿你喝过的水杯吗!”

蔡师兄:“什么?滚!”

武当弟子丁:“蔡师兄蔡师兄我可以拿你穿过的胖次吗!”

蔡师兄:“滚!!!”

邱居新:“师兄,我......(来问你要不要糖葫芦)”

蔡师兄:“别说了,滚!!!!”和一盆洗脸水。

“掌门掌门不好了!邱师兄和少侠在金陵打伤了好几个同门了!”

武当弟子:“邱师兄你听我们说,少侠他......”

“不好了!掌门邱师兄又和少侠在金陵打起来了!”

萧疏寒:莫要胡说,我门下没有什么邱居新。

邱居新:嫉妒使我面目全非。

蔡居城:这破当迟早要完。

.拾叁.

香帅最近很苦恼,他新交的小友,好像有点不太正常,,,

少侠最近很是开心,因为终于有人肯听他说话了。

“香帅啊,你知道怎么追自己的心悦之人吗?”

“小友的心悦之人,应该是个温柔如水之人吧,虽然俗气,但大多数人都不会拒绝美丽的花儿的。”

“唔,虽然蔡师兄离温柔如水远了点,但感觉可行,谢谢了香帅我这就去买花!”

等等,小友你说谁?!

邱居新:原来是你。(详见第玖章)

楚留香:吾命久矣。

.拾肆.

“嘿,听说了吗,武当二师兄邱居新和武林新秀在金陵比武。”

“是吗,看看去看看去。”

“大家好,这里是玲珑坊第一次比武现场!武当的邱居新和最近武林的新秀!可以看到两人的对视中充满火花!让我们问问他们临比前的宣言!”

“蔡师兄只能是我的!!!”邱居新&少侠。

蔡师兄的洗脸水x1

这武林吃枣药丸。

.拾伍.

金陵比武现场。

宋居亦同志请你坐下,你挡着萧居棠写话本了,梁妈妈她已经开始卖橘子了,萧掌门四十米的大刀已经开始拔了,郑居和又买了几个橘子分给了宋居亦,楚留香请你抬抬脚华山弟子要扫你脚下的橘子皮了。

真的,这武林迟早要完。

手帕那段飞鸽你们就当私设吧,因为我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iДi)

最近一两个月不会更文了也不会回评论了(当然要有小可爱们的评论),我要好好学习了,不能再在挂科的边缘浪了(இωஇ ),祝各位小宝贝们学业工作顺利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56)